禾窥嵩山

澄粉洋吹 唯二

【曦澄】依旧是不知道是不是小甜饼的小甜饼

这是关于前文宋薛饼的曦澄小插曲。
人物严重ooc 文笔渣 轻喷😂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江澄也来晚了。

运动会已经开始了,江澄还没来。

魏无羡说老师找他,运动会快开始了,找个什么劲哟,但他还是去了。

江澄不想错过开幕式,当他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到办公室门前时,咔哒,门开了。江澄来不及刹闸,跟正要出门的老师撞到了一块。 江澄尴尬的从地上爬起来,帮着老师整理东西。“江澄同学,你…有什么事吗?”老师扶了扶歪掉的眼镜,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和蔼的说到。

江澄再傻也明白了是怎么一回事,心里暗暗把魏无羡骂了百八十遍。但一时也想不出什么借口,只好如实回答道:“没有。”老师再也伪装不下去瞪大眼睛吼道:“没事往这跑干嘛啊!说了多少遍,不准疾行!不准疾行!!”江澄连连点头,撒开丫子跑出去了。老师看着他飞奔的背影,又差点背过气去。

江澄看着 联排石凳上人挤人的景象,再看看上面抱着蓝湛悠闲的魏无羡,气的咬碎了一口牙。妈的,那里还有地方坐?

江澄叉着腰气呼呼的站在下面。他发誓,他要是再信魏无羡那个傻叉他就跟他姓!
突然,江澄看见薛洋和宋子琛两个人坐在一行,虽然剩下的空也不是很大,但坐一个人还是完全没问题的。

正当江澄为自己找到位子而松了一口气时,他发现自己走不了了。

嗯!??“蓝曦臣,你拽着我干啥?”蓝曦臣微微一笑:“阿澄来晚了,别的地方都满了。”江澄被他的称呼弄得一愣,但还有些摸不着头脑,“嗯…然后呢?”蓝曦臣再次温柔的开口道:“所以,阿澄坐我这吧~”

江澄没说话,盯着他看了一会,蓝曦臣也眼里带笑的看着他。江澄感觉脸烧烧的,有些尴尬。回过神来挠了挠头。指着薛洋那里说:“不用了,我去他们那里就行。”

蓝曦臣看了看上面,又看了看江澄,笑笑说道:“阿澄真的要去吗?”江澄再一次懵了:“啊…对呀,有什么不妥吗?”

蓝曦臣拉着江澄的手突然发力,江澄重心不稳摔在了蓝曦臣的怀里。江澄的脸刷的红了起来,别扭的动了动身子,大声地说道:“蓝曦臣你干嘛啊!放…放我下去!”

蓝曦臣拥了拥他,凑在他耳边轻声道:“嘘,阿澄你可千万不能去啊,”江澄停止了挣扎,好奇的看着他。蓝曦臣顿了顿继续说:“我们好不容易才把他们安排到一起,你看他们聊的多开心啊。”

江澄复杂的看着薛洋不知是哭还是笑的表情,还有他旁边散发着冷气的宋子琛,“可是…”“难道阿澄不想跟我坐吗?”蓝曦臣委屈的说到,江澄连连摆手:“不…没有!”“没有就好,阿澄快看,下一个比赛开始了!”

“蓝曦臣…”
“嗯?阿澄?”
“我们这样…是不是很…怪啊?”江澄不舒服的扭了扭
“不会啊,很多同学都是这样坐的哦~”
“啊…哦。”江澄看了看周围,的确有很多坐腿上的呢。那…蓝曦臣是不是也只把我当做普通同学看?江澄突然觉得胸口有点堵。

蓝曦臣察觉到怀中人儿的异常,环在江澄腰间的手臂收紧了些:“阿澄在乱想些什么?”

江澄只觉得蓝曦臣温热的呼吸洒在耳边,痒痒的,心里也痒痒的。

蓝曦臣没听到江澄的回答,以为他真的误会了什么,赶忙轻揽过江澄的肩,紧紧的盯着他的眼睛,一字一句的说道:

“你,不一样。”

江澄耳朵周围全是嗡鸣声,好像有什么东西炸开了。心脏的剧烈跳动已经无法控制。
江澄强压下无法言说的喜悦,他一定不是这个意思!

“啊哈哈…哈大家不都是…都是男的嘛,有什么不一样的!哈哈哈,看比赛,看比赛!”江澄转过头去强迫自己专心看比赛,不再去理蓝曦臣。

蓝曦臣看着江澄通红的脸和故作镇定的表情,也不恼。

总有一天,他会让江澄不再逃避,敢正视自己的眼睛,大声且坚定的说出“我愿意”

急什么?我们来日方长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哈哈哈,我终于写完了!!!撒花撒花~
如果有地方不连贯,没有关系,作者已经疯了😅😂
至于那个澄澄说要跟魏无羡姓的地方,我是这样想的:魏无羡跟蓝湛,姓蓝,如果澄澄跟他姓,也姓蓝…
嘿嘿嘿😁

评论(3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