禾窥嵩山

澄粉洋吹 唯二

【薛洋x你】我的爱人叫薛洋

emmmmmmm站一天的薛我😳
献给薛洋的老婆们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1.
“铃---”你从被窝里探出头,伸手关掉闹钟,伸了伸懒腰。啊~又是美好的一天!你眯着眼这样想。

2.
你穿好衣服,敲了敲对面的门。
“阿洋?你起了吗?”
不出所料的门里没有一点回声。
你小声地说:“那…我进去啦。”
你轻轻的推门进去。
屋里乱糟糟的,你捡起几只袜子放在椅子上,又看见昨天的衣服随意的躺在地上。
明明昨天才收拾的呀。
你突然打了个喷嚏,空调上显示着24度,你皱了皱眉往上调高了几度。这样不感冒才怪呢!
你走向卧室中间的大床。
薛洋一只手垂在地下,头埋在被子里,腿大大分开,背心翻上了一半,露出白皙精瘦的腰肢。
你拍了拍他:“阿洋,阿洋。”薛洋哼了哼,翻过身来,揉着眼睛看你:“嗯…怎么了?”你被他刚起床的软糯的小奶音萌倒,好像听见了血槽清空的声音。
“阿洋~不是说好了今天要去逛街的吗?”你撒娇到。薛洋愣了愣:“啊…对对对,我忘了…”他揉了揉头不好意思的说道。“没事啦,快点收拾收拾吧!”你拉着他从床上坐起来。

3.
你在街上这瞧瞧,那看看,高兴的像个孩子一样。薛洋嚼着棒棒糖优哉游哉的跟在你后面:“诶,都多大的人了,还和没长大是的。”你回过头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笑:“宝宝3岁啦!”薛洋无奈的摇了摇头,不过……你可没错过他嘴角越拉越大的宠溺的笑。

4.
你逛累了,坐在街边的长椅上。捧着草莓味的奶茶吸的正起劲。薛洋身上挂满了购物袋,一拖一拖的向你走来,“呼”
他累的满头大汗,坐到了你身边。吸了几口气,歪着头看你。嗯…好像挺可爱的。薛洋猛地抬起手狠狠地揉了揉你的头发,“喂!干嘛啦!”你不满的嘟起了嘴,他却笑了出来:“啊…看你平常柔柔弱弱的样子,怎么这么能逛啊。”你没有回答,看着他弯弯的月牙眼和呲出来的小虎牙出神。你没有告诉他,其实里面很多东西都是各种各样的糖,还有…你们两个一起用的东西。







“喂?干啥呢?”薛洋在你眼睛前挥了挥手,
你看着他的眼睛,突然傻傻的笑了出来
真好呢,里面满满的都是我。

“我去!不会真傻了吧?!”

你突然想起了很多事:
那个每天为你打饭的男孩;
那个平日里是小霸王,到你这秒变妻奴的男孩;
那个在你不开心的时候小心翼翼的安慰你,使出浑身解数逗你开心的男孩;
那个在你生病时一边说教你,一边忙前忙后照顾你的男孩;那个看到你跟别的男生走的近就乱吃飞醋的男孩;
那个护你周全的男孩;
那个……能让你一想到他就觉得今天很美好的男孩。


有这样的一个爱人,
真是
三生有幸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emmm今天的我依然短小😂😂
嗯…最后一段话也是我想对薛洋说的,
但是前提是,他得是我的男朋友啊😂😂😳

大概会有后续吧😄
放假后就不定期更了😊😛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