禾窥嵩山

澄粉洋吹 唯二

[宋薛]不知道是不是小甜饼的小甜饼

太阳毒辣辣的晒在脸上。
薛洋压了压帽子抬头看了眼上面拥挤的人群,一个箭步冲上去,扎进人海中。艹,大热天的他妈开什么运动会!

宋子琛作为班长,自然是要帮老师做一些事,比如搬桌子、扛水什么的。等他来的时候,连排的大石凳上早都坐满了人,宋子琛看着密密麻麻的汗液混合在一起的人群,眉头皱的能夹死一只,哦不,n只苍蝇。

前排同学看到他们班长黑着脸站在那里,小心的开口道:“班长,要不你坐我们这吧?”说着硬是往旁边挪了挪,空出了仅能坐半个屁股的空。宋子琛的脸又黑了几度,紧紧的盯着上面跟男生们打闹的薛洋,吐出几个字:“不用。”,薛洋好像感受到了他的视线,转过头来冲他呲了呲牙。

可是怎么上去呢?宋子琛低头看了看满脸堆笑的同学,又看了看二百米外的台阶,果断抛弃第一种。走的时候还理了理轻微褶皱的衣角。

薛洋一回头就看见站在他后面的,散发冷气的宋子琛,死死的盯着他……的手?薛洋赶紧把手从旁边同学那里抽出来,“虽然天很热,我可不想被冻死,”薛洋嘟囔着缩了缩脖子。

宋子琛转头不看他,对旁边的同学说:“麻烦让一下。”薛洋一惊,连忙抓住向班长势力低头的同学,故意又往里挤了挤,颇为无赖的说到:“这人已经满了,你爱往哪去往哪去,别打扰爷爷我。”眼看宋子琛的脸沉到底,薛洋挺了挺胸不甘示弱的瞪回去,心中默念:爸爸我不怕……爸爸我不怕……

两人互相杠着,班主任在底下喊着:“上面的同学快坐好,运动会马上开始了!”夹在两人中间的同学终于找着机会,蹭的站起身:“班长你坐这吧,洋哥我…我去别的地方坐!”“唉!你跑什么啊!!”

薛洋看着那名同学好像被恶狗追着的背影,僵硬的回过头,哦,mmp。洋哥表示他现在的心情非常平静,甚至还想日个狗。宋子琛看都没看他一眼,坐在了刚才那名同学的位置。
前排妹子回过头来,看着二人叫到:“啊啊啊,班长和辣鸡洋坐在一起啦!”呵呵,有什么开心的?还有,谁允许你给我起那个外号啦?!

气氛沉默的诡异,就像现在明明是艳阳高照的夏天,薛洋却感受到了冬天的…凉爽。两人坐一行在一个挤一个的人群中由为显眼,却没有一个人来打扰他们。毕竟,谁也不想被砸一顿或者接受人工降温,即使是在夏天,即使是免费的。

即使,前面的同学甚至已经叠在了一起,也坚决不看他们半眼。

薛洋偷偷看了宋子琛一眼,发现他在认真的看比赛,根本没有关注他,顿时松了一口气。身子懒散的向后躺去,靠在后面同学的身上,翘起了二郎腿,好不惬意。宋子琛冷声道:“起来,坐好。”薛洋翻了个白眼,吊儿郎当道:“凭什么啊?老子要你管?”“你再说一遍!”“凭什……”

“薛洋!”正当两人的火花越碰越大时,班主任在底下喊着,“啧,叫老子干啥?”“你给我下来!”啧,麻烦。薛洋撸了撸头发,起身下去。“干啥?”“呐,这是赵主任的儿子,你的任务就是把他陪好了。”“啊?!”“啊啥啊?我告诉你,你要是陪不好,小心我让你考试及不了格!就这样啊。”

薛洋看着班主任哼着小曲离开的背影,又低头看了看流着口水、扯着一张烂纸喊着灰机的小屁孩,哦,还是跟宋子琛坐一起好。

“去哪?”宋子琛扯住了包带,“去陪那个小恶魔呗。怎么,舍不得我?”宋子琛皱了皱眉,松开了手。

前排妹子(没错,还是她😁)回过头来恨铁不成钢的说道:“班长,快去拯救你的洋啊,你也不想看到他被小恶魔这么吧?”宋子琛紧紧的盯着薛洋的背影,没有说话。妹子摇了摇头转过身去。

就在薛洋感觉要被小恶魔折磨死的时候,天使,不宋子琛出现了。

宋子琛摸了摸薛洋的头,薛洋呲牙表示反抗。喂喂喂,我们有那么熟吗?宋子琛转过头去,不知道对小恶魔说了些什么,他竟然自己去找爸爸了。天使啊天使,不,以后你就是我的爸爸了。薛洋刚想说些表示感谢的话,宋子琛便头也不回的走了,还带走了他的包。就知道宋子琛不会这么好心!

薛洋赶忙追上去,“喂,把包还我!”薛洋狠狠地瞪着他,哼哼,怕了吧,怕了就把包还我。宋子琛看着薛洋,莫名想到小狼狗,出生几天的那种。

没想到宋子琛竟然把包举了起来,微微一笑:“想要,来抢。”薛洋的瞪大了眼睛,什么意思,说我矮喽?不过…那个死板的洁癖班长竟然会跟他玩这种无聊的游戏?!他是不是吃错药了?

管他吃没吃错药,老子可没时间陪你玩。薛洋扔掉了棒棒糖棍,扑了过去。

!!!宋子琛一把抱住了薛洋,微微低下头,勾了勾唇,凑在薛洋的耳边轻声道:“这样,够得着了吗?”










啊啊啊啊啊,我终于写完了d(ŐдŐ๑),码字真的超累的,从早上到现在😭。本来码好了,竟然没了😭只能从中间开始(›´ω`‹ )。
不过漫展真的超好唉(´▽`)ノ♪~



评论(1)

热度(9)